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明星公益满意指数 中国艺人平均值最高韩国最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闫晓虹
2010年01月27日00:15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 作为全球艺人首个一级指标榜单,二00九凯迪拉克全球五百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满意度指数榜今日在此间发布。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高居榜首,美国歌唱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居第二位,中国艺人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艺谋跻身前十。就调查涉及的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而言,中国艺人公益行为指数平均值最高,韩国艺人指数最低。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本次调查,系首次面对海外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全球性满意度调查,这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世界性排行榜。

  总体而言,公众对此次全球五百艺人的公益行为表现的评价较满意,“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两项评价所占比例分别为二成三、三成八,“一般”评价占三成九,评价“不满意”的只有百分之零点四四。而从指数平均值来看,过半数全球艺人公益指数低于平均值,即“不及格”,说明全球艺人在公益事业上应做出更多努力。

  调查显示,中国艺人指数最高,比全球平均指数高出十九点五八分。平均指数居第二位是英国艺人。高于平均指数的还有美国艺人。而法国艺人、日本艺人、韩国艺人均低于平均指数,指数最低的为韩国艺人,比平均指数低了七点九四。

  据介绍,本次全球艺人公益行为指数包括公益意识、金融危机中表现、国际重大事件中表现、社会责任、环保表现、关怀贫困弱势群体、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捐赠行为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