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和“性感瑜伽天后”Lulu老师一起做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18

  东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在过春节前一个月特别打造了新春特辑。在《运动运动过新年》这一期节目中不仅请到了教过包括林志玲在内的很多大牌的肚皮舞老师李宛儒老师,还请到了性感火辣的瑜伽天后Lulu老师。

  LuLu老师是台湾最火爆的扮靓电视节目《女人我最大》里气质典雅的嘉宾老师,是畅销书《瑜伽天后LULU’S脊美瑜伽》的作者;是曾经“越减越伤心”的小胖妹,现在却拥有魔鬼身材的瑜珈老师。LuLu老师修习瑜珈多年,曾随美国知名瑜珈大师罗尼•伊 (Rodney Yee) 接受艾扬格瑜伽 (Iyengar Yoga) 系统训练课程,并拥有三项国际瑜珈教师执照,是个不折不扣的瑜伽美体健康专家。她的美体瑜伽动作受到很多忠实观众的追捧,因此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性感瑜伽天后”。

  虽然LuLu老师穿着很普通的瑜伽服登场,身材依旧前凸后翘、超级性感火辣。在节目开始时,LuLu老师带来了自己的两本瑜伽畅销书,除了《瑜伽天后LULU’S脊美瑜伽》,还有一本是她在怀孕期间时写的《好孕瑜伽》,首创第一本为新手妈妈设计的怀孕瑜伽影音书。在书中我们发现美丽瑜伽LuLu老师的老公竟然是发行过自己的唱片以及出演过许多电视剧和电影,特别是在《意难忘》里饰演黄坤山时有出色演技的黄仲昆。LuLu老师在现场还说,“你们都知道我的先生哦,早知道我就请他到这里来和大家一起做瑜伽了。”

  对于开心班的成员,LuLu老师很耐心的讲解瑜伽知识,还教授了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对于管艺的表现是大加赞赏,对肌肉男沛旭却十分担心。而自称有练过瑜伽的唐锐,他的表现是否得到了瑜伽天后的肯定呢,他在现场的瑜伽表演又是如何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每周日20:25分锁定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春节特辑,和性感瑜伽天后LuLu老师一起做瑜伽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