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冈田将生获蓝丝带新人奖 大学退学一心做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8日11:22
冈田将生
冈田将生

  搜狐娱乐讯 由产经体育等7家体育新闻报纸的电影记者评选出的“第52届蓝丝带大奖”各奖项于27日正式决定。

  而获得新人奖的冈田将生却说出了令人倍感冲击的话:“其实去年年底,我从大学退学了。今后会以工作为重好好努力。”

  去年一年,冈田将生有4部电影公映。而且还主演了日剧等,1整年时间都非常忙碌。“学习和工作,我只能努力做好一件”,所以在20岁之时,他下定决定“做一辈子演员”。

  “虽然周围很多人都反对我退学,但我从来不喜欢逃避,这次也将自己逼上了悬崖。”

  所以这次得奖让他也非常有自信:“能够获得这么棒的奖,今后我也能够更加努力。”他还宣言:“下次一定要得到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