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阿朵半裸出镜助阵公益 代言“粉红丝带”(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07:38
  近日忙于为《熊猫大侠》宣传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一组为《时尚健康》拍摄的“粉红丝带”系列组图在网上曝光。这组在《时尚健康》10月号杂志中,邀请了八位在各自领域均已树立独特个人风格的女性加入今年的“粉红丝带”代言阵容。

  今年,阿朵是收入颇丰的一年,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处女秀”电影《熊猫大侠》在众多影评人眼中给与了高分。同时电影主题曲《叹金莲》也是由阿朵填词创作,唱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心声。而在为国内顶级杂志《时尚健康》拍摄“粉红丝带”系列时,更是从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出发,用她自己身上的热情、乐观之美,展现激扬的生命力,告诉所有女性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的身体和生活,过得平安快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