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璇为《火龙》国粤双语配音将于4月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22
叶璇女警形象
叶璇女警形象

叶璇王宝强讨论
叶璇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讨论

任贤齐叶璇合照
任贤齐叶璇合照

  日前,由林超贤执导、叶璇、黎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等人联手出演的动作电影《火龙》已经进入了后期的配音阶段,自去年8月开机后,《火龙》的动态一直备受媒体及观众的瞩目,该片不仅投入巨大,后期的视觉音效等更是大手笔制作,因此林超贤导演对几位主演的配音也非常重视。

   作为该片主演之一的叶璇这次也是早早做好准备,回到香港进行配音工作,最近叶璇一直忙碌在她和邢佳栋主演的电视剧《古城往事》的拍摄之中,所到之处人们也非常关注她在《火龙》中的角色情况。此次出演《火龙》是叶璇演艺生涯中一个很重要的阶段,她在片中首次尝试了女警扮相的造型,叶璇表示:这同我在电影《复仇》及《意外》中的杀手形象有很大的差别,作为演员能尝试不同的角色我很开心。

  此次配音叶璇不仅配了国语版还配了粤语版,配音当天,叶璇以磁性而极富情感的声线从容游走在国粤语双声道之间,配音完后又匆匆赶赴机场奔往横店,参加《古城往事》的拍摄之中,据片方表示《火龙》将于4月在内地及香港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