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街头发飙 丁子高当众吻爱妻降火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7:37
杨千嬅日本发飙老公丁子高吻妻降火

杨千嬅日本街头撒娇
 
丁子高拉着爱妻过马路倍显体贴

杨千嬅在酒店等候办理手续不耐烦

丁子高哄爱妻献上拥抱

丁子高吻爱妻降火

丁子高去机场的路上

杨千嬅机场不满服务再次发飙

杨千嬅不满机场服务

两人日本狂扫货
 
   杨千嬅早前和新婚老公丁子高到日本“血拼”。在无线的《十大劲歌金曲》中获“最受欢迎女歌星”后,杨千嬅心情大好,去到日本更是放松戒备,与老公在公众场合大方亲热,非常恩爱。

  当天是两人在日本的最后一天,他们在东京涩谷某酒店办理退房手续时,也许是等待的过程太无聊,杨千嬅情不自禁地与丁子高热吻起来。当时是早上11时,酒店大堂里人来人往,两人却毫不避忌,接着又紧紧相拥了十分钟。他们本打算出外吃饭,可惜突然下起绵绵细雨,杨千嬅面露不悦,丁子高于是轻声哄她,然后带她到酒店的餐厅吃午餐。据知,丁子高在生活中对老婆千依百顺,爱护有加。

  虽然杨千嬅在丈夫面前表现得小鸟依人,但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却流露出小姐脾气。因为杨千嬅的行李太多,机场职员花了20多分钟仍未办理好,杨千嬅面露不满,后来职员再三问她有多少件行李时,她更当场发火,让职员自己数,然后拂袖离去。丁子高立刻在旁不停地安抚,最后还弯腰当众轻吻她,才令老婆稍为气消。

  杨千嬅事后也公开承认自己脾气不好:“我们两个不是经常见面,这样更好。因为我说话很大声,举止很像男人,少见面的话反而会给对方更多的神秘感。”杨千嬅已宣布在今年12月补摆喜酒,她说这是“人生最大的庆功宴”,将交给丁子高全权负责。(阿文)(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