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首映礼胜似春晚 赵本山小沈阳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23:17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成龙剧照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成龙剧照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全力打造的最新动作电影贺岁作品《大兵小将》将于双节(春节+情人节)2月14日抢占贺岁档期,而多年后重回贺岁档的成龙也十分重视《大兵小将》,好人缘的他自然有不少好友前来助阵。2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大兵小将》首映礼上,周华健李宗盛赵本山小沈阳等大牌明星都将前来捧场,届时成龙大哥的爱徒新七小福将会与本山大叔的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来一场精彩的比拼,看看谁的徒弟最给师傅长脸。这场由曾宝仪何炅等人主持的盛会将邀来八千余观众共享盛宴,不是春晚胜似春晚。

  首映礼进驻五棵松体育馆

  在《大兵小将》中,成龙不但是主演,还身兼出品人、故事创意、动作导演等多种身份,如此重视的这部新作,首映礼自然不能马虎。即将在2月3日举办的《大兵小将》首映礼,将一举突破电影首映礼的常规模式,直接进驻五棵松体育馆,面对能够容纳八千人的广阔舞台,对于曾在鸟巢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的成龙自然不在话下,这也恐怕将突破内地首映礼最大规模的记录,届时前来欣赏盛宴的观众真是有福了。

  名师高徒来助阵 胜似春晚

  有着极好人缘的成龙在各行各业都少不了好友,演唱会、电影都有不少好友助阵,这次如此盛大规模的首映礼,自然也吸引不少好友前来捧场,光是周华健和李宗盛这两位自从滚石唱片时期的《真心英雄》就合作至今的重量级音乐人,就够再次上演一出“纵贯线”的规模。而成龙好友赵本山也将携小沈阳等弟子出席并演出,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届时成龙大哥和本山大叔比拼一下自己的弟子,看看“新七小福”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谁更出彩。

  除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大兵小将》的首映礼由曾宝仪和何炅主持,经验丰富的两人合作过多次,默契自然不用担心,而北京卫视的当红主持人栗坤和新七小福之一冀涛的加盟,相信会为观众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据悉,这台首映式除了邀请观众前去欣赏外,还将在2月5日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届时观众朋友在家也可以欣赏到这台盛会。

  赵本山向春晚剧组请假来捧场

  《大兵小将》不同于之前的成龙动作电影,虽然延续了成龙以往的招牌式风格,集喜剧武打于一身,但在《大兵小将》中,成龙并没有用动作吸引观众,而是更想让大家在笑过之后能够认真的思考一个关于“家”和“国”之间关系的主题。早在二十年前,成龙就产生了拍摄这样一个关于“大兵”和“小将”一路的故事,二十年后,当年的“小将”已经变成了“大兵”,最终成了功夫明星成龙和音乐才子王力宏的全新组合,并由成龙得意弟子新七小福、韩国舞王刘承俊、奥运美女林鹏和性格演员王宝强加盟,在春节期间全力冲击贺岁档。

  对于成龙化20年心血完成的一个故事,赵本山作为成龙的老朋友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成龙捧场。因为自1月20日赵本山已经进驻春晚剧组,并每天晚上在影视之家进行排练。春晚剧组也确定在2月1日开始带装彩排,时间安排上已经是非常非常紧张,作为压轴大戏赵本山更是春晚的一级保护对象,他在春晚前的活动,以及安排也必须征得剧组的协调安排,赵本山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来给成龙的《大兵小将》捧场也再次证明了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