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成龙卖力宣传《大兵小将》想偷回流失国宝(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9
成龙为《大兵小将》卖力宣传

  即将于2月14日上映的《大兵小将》是成龙从影48年来的第99部作品,昨日,他在京出席爱国者电影相框活动时坦言,他的第100部影片将拍摄讲述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回归中国的故事《十二生肖》,这也将是他最后一部有激烈动作的电影。他笑言很想变身“侠盗”,把那些曾经被掠夺的中国文物偷回来。

  在好莱坞拍片只为钱

  从影48年,成龙自认拍了99部电影,其中并不包括由他担任武术指导、监制等幕后工种的影片,“每拍完一部作品都会觉得有遗憾,想要100部都是好片很难,以前我也没办法选择,那时候片酬才3000块,别人叫你拍什么你就拍什么。”成龙坦言,自己在好莱坞拍戏都是为了钱,“那里给我开的片酬高,所以我才去拍。但好莱坞不会给我钱投拍《新宿事件》、《大兵小将》这样偏文艺的电影,回到国内,我可以"为所欲为"。”如今成龙只凭兴趣接戏,“《寻找成龙》我分文未取,还倒贴机票来回跑,因为我想为中国儿童做点事。”

  《十二生肖》一场打戏7000万

  《神话》、《宝贝计划》、《大兵小将》、《邻家特工》,成龙近年的作品似乎远离了传统港式动作片,他昨日表示,要借新片《十二生肖》回归,这部戏将从头打到尾,动作很激烈,“其中一场动作戏的投资超过7000万,别人都劝我别拍,太烧钱了,但我最终还是决定拍,打斗激烈的电影这会是最后一部。”

  成龙拍摄《十二生肖》的想法由来已久,去年,法国佳士得拍卖圆明园鼠首和兔首事件再次坚定了他做这部电影的决心。“6年前,我看到国外在拍卖兽首,触动很大,为什么我们的国宝总是流失海外?那些博物馆收藏的大多是贼赃,很多大国口口声声说那是世界遗产,名义上是代为保管,实际是据为己有。”

  成龙还透露,自己曾拿出3000万想悄悄地把某个兽首拍回来。“无奈,最终的成交价太高了,我买不起,只好放弃。”成龙还幻想自己是个侠盗,去那些博物馆把流失的国宝一一偷回来,“我相信,总有一天,属于我们的所有东西都会回归。”

  生儿子就应该像王力宏

  由成龙第一次担任出品人、监制、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大兵小将》已确定在2月14日零点首映。重回贺岁档的成龙对影片的票房信心十足,尤其是他与王力宏的“父子组合”更加引人关注,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盛赞王力宏的优秀,甚至赛过爱子房祖名。“生儿子就要像王力宏这样,能文能武,太完美了。”

  据悉,原本成龙希望《大兵小将》中的“大兵”邀请洪金宝、姜文和孙红雷扮演;而“小将”则有房祖名、王力宏和周杰伦,但当他决定亲自上阵后,第一时间就把房祖名删除了。“其实祖名挺想演的,他很喜欢这个剧本,王力宏出演是林凤娇钦点的。她说周杰伦的形象与我有点接近,相比之下王力宏的跨度相对大点。父子合作会让观众过度注意长相,而忽略剧情。”除了王力宏之外,成龙的第一代弟子“新七小福”在《大兵小将》中的亮相也备受关注。

  ○新报记者黄笑宇吴轶凡文

  ○新报记者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