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新星辈出 大侠虹猫甘为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17
帅气虹猫深海潜水
帅气虹猫深海潜水

七侠合奏遇阻
七侠合奏遇阻

  贺岁武侠动画大片《虹猫蓝兔火凤凰》将于2月5日正式上映。据了解,在这部电影中,一直牢牢占据主角地位的大侠虹猫主动交出了男一号角色,甘心为影片涌现的众多新星充当配角。小狸,小猪,小凤这些新人将成为影片的绝对主角,一起为观众讲述一个小人物变大英雄的奇迹故事。

  《虹猫蓝兔》系列动画由湖南宏梦卡通集团制作,从开播至今已有三年多,片中的七位大侠各持一把绝世宝剑,为观众讲述了无数个降妖伏魔的传奇故事。而这七侠中的绝对领袖人物虹猫更是大受欢迎,很多小观众都视他为自己的偶像,不仅学习他的一招一式,更是在日常生活中受到虹猫侠义精神的影响,意志坚定,助人为乐。虹猫表示:“很高兴我们的故事能够给观众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也正是我出演这部动画的初衷”。但是在该系列动画的第一部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中,虹猫却主动放弃了男一号的角色,甘当配角,将重担交到了小狸等新星手上。

  据悉,小狸、小猪、小凤等角色都是第一次出现在该系列动画中,对于这些角色的选择,影片导演贺梦凡称这是出于剧情的安排,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表达影片的主旨。影片以魔术师小狸和小鸡小凤为主要线索,通过他们由迟疑到坚定,由弱小到强大的成长历程来体现“人人都是一个奇迹”这一主题。而小猪作为小狸的忠实粉丝则凭借自己的信念直接促成偶像的“质变”,对剧情推动起到了关键作用。第一次“沦为”配角的虹猫对新人的上位更是非常支持:“我自出现以来就一直是一个成功的人物,现在也需要让观众们看到小人物成长成大英雄所要经历的艰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