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谢天华膺最佳男配角被叫脱衣 谢雪心风骚绕场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0:54
谢天华凭Laughing哥名利双收,与谢雪心夺得最佳配角
谢天华凭Laughing哥名利双收,与谢雪心夺得最佳配角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及谢雪心昨晚(12月4日) 打败一众强敌,分别凭《学警狙击》的“Laughing哥”及《巾帼枭雄》的“大奶奶”角色摘下“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人得奖时的花絮也很有看点,谢天华被叫脱衣,而谢雪心则风骚绕场一周。

  当宣布谢天华得奖时,台下起哄要他脱衣,场面搞笑。颁奖嘉宾罗家英颁奖时开玩笑道:“有得你拿不就好彩啰。”而谢天华感谢各界支持时也笑道:“好开心。但不明为什么拿‘男配角’要脱衣?突然间脑海空白。拿奖真是不容易。三哥(苗侨伟)特别要我多谢他。”

  当家英哥颁奖给谢雪心时,她只敢握手,不敢相拥,不知是否怕汪明荃吃醋?谢雪心致辞时特别感谢两位师傅任剑辉和白雪仙,更如港姐冠军般绕场一周,又送飞吻及Say Hi,风骚不已。她说:“好开心。没想过真是拿奖。”会跟女儿庆祝吗?“她可能会给我一个惊喜。”问到奖项是否来得太迟?她说:“不会。我7岁开始演戏,这次是我第一次拿电视奖,很鼓舞。”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