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锣鼓巷 > 新闻动态

方子哥夫妇为《锣鼓巷》编剧 方晓鸽自荐演坏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5:37

方晓鸽
方晓鸽

夺宝年代大戏《锣鼓巷》刚刚在北京台落下帷幕,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是由著名演员方子哥与妻子颜珍共同担任编剧的,可谓是这对明星夫妻的一次全新尝试。有趣的是,方子哥并没有在剧中出演任何角色,却举贤不避亲地推荐自己的儿子方晓鸽在《锣鼓巷》里扮演了国民党军官陈锦程一角。

虽然是出演自己父母担当原作者的电视剧,方晓鸽却没有选择剧中比较讨巧的角色,反而挑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来演。陈锦程身为国民党侦缉队队长,是剧中民国时期白色恐怖的重要执行者,是正义人士最大的威胁,他为了夺宝不择手段,不惜欺骗爱情,残害家人。这样一个“执着”的反派对方晓鸽来说是一次重大的突破,他坦言之所以选择这个人物,就是因为他够“极致”,演起来很过瘾,毕竟一个人坚持做坏人近四十年也需要一个很强大的动力。把陈锦程从16岁到38岁的主要人生经历刻画出来对资历尚浅的方晓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锣鼓巷》播出之后各方反响不错,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其中方晓鸽饰演的陈锦程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第35集中陈锦程坏事做尽,最终死于非命的结局被评为全剧的精彩看点之一,大快人心之余也说明方晓鸽把这个坏蛋塑造得丝丝入扣,体现了不凡的表演功底,身为“星二代”的方晓鸽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