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阎青妤方子哥三度相聚金鸡百花

2009年10月21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17日晚,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西南昌举行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第27届电影金鸡奖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凭借《留住心中的月亮》中月兰一角,获第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的阎青妤,作为颁奖嘉宾参加典礼。

阎青妤闪耀走过红地毯
阎青妤闪耀走过红地毯

  刚刚参加完瑞丽首届电视剧导演论坛的知名演员阎青妤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西南昌,参加第27届电影金鸡奖。作为数次参加颁奖礼的金鸡奖的老朋友,她将联手著名导演何群颁发最佳美术奖,这也是她第二次颁发“最佳美术”这个奖项。

  17日晚,江西南昌华光异彩,沉浸在金鸡祥和的氛围里,红地毯上更是明星璀璨。阎青妤一身精致黑色短裙礼服闪耀走过,留下惊鸿一片。同她携手走过红地毯的是老朋友方子哥,两人曾三度相携颁奖礼,可谓缘分甚深。在第2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礼上,方子哥作为颁奖嘉宾为阎青妤颁发最佳女配角奖。随后,在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仪式上,阎青妤作为颁奖嘉宾联手方子哥为获最佳美术奖的曹久平颁奖。如今再次牵手金鸡奖典礼,阎青妤笑称:“我和方子哥太有缘了,三次相聚颁奖礼,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合作演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