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锦衣卫》首映礼上 萨顶顶华服艳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52
萨顶顶
萨顶顶

萨顶顶
萨顶顶

萨顶顶
萨顶顶

  播出预告:《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昨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可谓热闹非凡,CCTV6《首映》栏目全力打造的电影《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在此盛大开幕。虽然首映礼是晚6:30入场,但在上午时就已经有不少观众早早的来到现场,期待着晚上精彩的节目。

  早前就一直听说影片《锦衣卫》主题曲的演唱者萨顶顶是一位在国际上都享有盛名的实力派歌手,不仅她的歌独具特色,就连她的装扮也是别具一格,而最近萨顶顶在网络上的“民族风”写真也是红极一时。这次萨顶顶出席《锦衣卫》首映庆典的造型,还真是着实让人震撼了一把。萨顶顶身着西藏独有的镀金风格华丽服装,周身装饰着独具民族特色的配饰,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一对长及胸前的耳坠,艳丽中又不失古朴,一路走来,让身边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晚会现场的惊艳亮相加之歌声余音绕梁、不绝如缕,绝对让所有的人都深深的记住了萨顶顶这个名字。想要一睹萨顶顶舞台上的风采吗?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与您不见不散!

  CCTV6《首映》栏目全面进入贺岁季,携手众多大片打造大型首映礼,激情二月更是首次打造年度巨献“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群星汇聚,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8日19:35《锦衣卫》全球首映礼。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