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 > 男人装式的爱情新闻速递

《我爱你》情人节京城温暖献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6:48

   哲腾文化继08年《收信快乐》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浓情戏剧“男人装式的爱情——《我爱你》”,该剧将于2010年2月10日登陆东方先锋剧场,如同带有蜜糖气味的细雨,滋润京城戏剧观众周围干涸空乏的空气,在情人节为有情人奉上一道最温软爽滑的剧场甜品。  

   该剧于1月21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举行了发布会,首次公布了宣传短片。五位演员在短片中的精彩表演让到场嘉宾对话剧充满了期待。据监制傅若岩介绍,该剧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部情感戏剧,力图回归最原始最纯粹的感情,没有混乱的纠葛,没有自我的考量,只有宽容而无私的奉献之爱。相信《我爱你》必将成为新一代女性观众信奉的爱情经典,也将成为男性观众心中最纯真的触动。  

   古灵精怪“钟灵”遇到粗犷耿直“石三怒”  

  女主角杨蕊早已在影视圈中小有名气。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章子怡的贴身丫鬟;在《天龙八部》中扮演钟灵,在《欢天喜地七仙女》扮演五公主,在《风云2》中扮演白伶,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陆无双等等。拥有一批死忠的“蕊迷”的她表示,之所以在拍演过数十部影视剧后首次登上话剧舞台,是因为被剧本中女主角的爱情经历所打动,她看过剧本后便立刻决定绝不能放过这样一部让人无法拒绝的戏剧。  

  男主角李桓,则是在《血色湘西》中扮演石三怒的青年演员,该剧令他让无数少女少妇痴迷,而那种纯真耿直、对爱情奉献到底的气质,与剧中男主角为爱人奉献的特质不谋而合,也正是令主办方认定李桓,无疑是出演该剧最适合的人选的原因。  

  当剧中“骄横”的杨蕊遇到“霸道”的李桓,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两人将深情演绎至真至纯的无私大爱。  

  此外本剧还有新一代舞台百变喜剧小天王豆豆(彭梓桁)加盟,与新生代优秀喜感女演员杨晨对阵,串出另一种喜趣多元的感情对照,导演更是人艺优秀青年演员韩清演而优则导的处女作,还邀得曾以阿妹“牵手“成名的台湾音乐人阿怪担纲音乐总监,携手内地创作新人吴恒打造本剧音乐,全新的创意班底,必将带给观众全然不同的剧场体验。  

   《男人装》舞台3D版 红唇美腿小蛮腰  

   爱情除了忠贞,更要性感,此次本戏特别与《男人装》与时尚媒体集团合作,除了该剧的所有对外视觉呈现统一为《男人装》量身打造,更有每期杂志中的性感女神装女郎串场点睛,无论从宣传大片的拍摄还是演员们的造型设计,《男人装》都将成为最为上乘优质时尚把关人。  

   场场钻戒大礼赠送 爱我请你告诉我  

  “我爱你”这是女人永远想主动听到,男人永远被动说出的一句话,因此为了让情侣表情达意的方式更加完美,哲腾文化诚意邀请每克拉美钻石为该剧每场提供一枚钻戒,做为情人节男人向伴侣示爱的最佳代言。钻石代表恒久的诺言,“我是否有幸爱你?”抽中钻戒的观众将有幸在剧场中,亲自为她戴上你的真心。

  发布会上,主办方专门定制了超大心形纯色蛋糕,演员在蛋糕上加入了草莓、核桃、巧克力豆、喉糖、果酱、百利甜等食物,每样食物代表了爱情中的不同成分和元素,让百般滋味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本剧并非为情人解决那些琐碎的爱情问题,而是拾起生活中记忆里最感人的碎片一一拼接,给疲于奔波的人们找回对爱情的执着与信心。2月10日至2月28日,北京东方先锋剧场将变成需要爱和温暖的人们的爱心加油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