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新小品笑果好 小沈阳确定告别虎年春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6日11:14
赵本山春晚小品《捐助风波》首演。

本山今日进春晚剧组。

  在前晚的辽宁台春晚录制中,赵本山徒弟小沈阳也带着自己的新作露面。这次,小沈阳没有和师傅合演同一节目,而是与赵本山的八个徒弟一起上阵《疯狂粉丝团》。据悉,小沈阳在当中的戏份并不多。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春晚的传言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始终没有浮出水面。前晚辽宁台春晚录制,小沈阳与赵本山八个徒弟一起上阵,出演《疯狂粉丝团》,不过只在节目中扮演了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说:“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本子不合适,导演组不满意,我们也只好来年再战了。”师傅赵本山是否能幕后助力?高大宽表示,春晚的审查已经结束,节目都定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

  前晚,赵本山带着小品《捐款风波》参加辽宁台春晚录制。由于节目提前曝光,被不少媒体误认为《捐款风波》将不会再登央视春晚。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肯定回应:“定了,《捐款风波》还上央视春晚。”高还透露,小沈阳因为剧本不好,已经确定告别央视虎年春晚。

  本山今日进春晚剧组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捐款风波》,前晚在辽宁电视台的春晚彩排现场首演。据现场媒体统计,在小品演出的18分钟内,全场千余观众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抖响一个“包袱”,整体“笑果”相当惊人,丝毫不亚于去年央视春晚的《不差钱》。

  从今年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确定参演虎年春晚的那时起,其参演节目一直扑朔迷离。前后曝光出两个备选项,何庆魁的本子《就差钱》和尹琪的本子《捐助风波》。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先生肯定地回应:“赵本山上央视春晚还用《捐款风波》。”

  此次毫无顾忌地大尺度提前上演剧本,高大宽称并不会影响春晚质量:“小品会在辽宁台采用的这个基础上,做一些必要改动,包袱笑料会不太一样,但故事大纲完全相同。”

  据悉,春晚导演组方面已经采纳了这个改编剧本,本月26日,本山将正式入驻央视春晚剧组,《捐助风波》经过12轮的修改后还将进行新的改变,以区别已亮相的版本。

  徒弟表演可圈可点

  小品《捐助风波》讲述了一位普通农民助人为乐的故事,本山和刘能扮演一对亲家,孙立荣扮演接受捐助的母亲,于洋则是前来采访此事的记者。本山饰演的老农得知孙立荣没钱为儿子治病的事后,没和亲家刘能商量捐款资助对方,没想到心眼小的刘能往歪处想,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直到“大长脸”记者前来采访本山捐助的事情经过,刘能才解开了心结,一对亲家握手言和。尽管排练时间短暂,本山及几位弟子的表演却可圈可点,刘能的小心眼,孙立荣的泼辣能干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有观众指出,小品仍有不少可以臻于完善的地方:譬如节奏可以更加紧凑、入戏可以更快,尤其是结尾可以更加明朗。观众们都相信,经过央视导演组细致的把关,及接下来数十天的完善,会在保留大量笑料之余,让这个本子散发出全新的光彩。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