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承诺上虎年春晚 将力荐“潮阳兄弟”组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1月11日08:13
“潮阳兄弟”组合

  信报讯  昨天,来自本山传媒的消息,赵本山(空间)2010年春晚将照演不误,同时将向虎年春晚剧组全力推荐自己两位徒弟组成的“潮阳兄弟”组合。

  日前,中央电视台虎年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金越对赵本山能否上春晚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赵本山的小品肯定上,没有问题。至于如何搭配组合法,要看具体的本子才能决定。”此前,对于虎年赵本山是否还会搭档小沈阳(空间)的话题,金越没有给予明确回答,但他说:“小沈阳如果上,肯定与去年不一样。小沈阳不是表演问题,关键在于作品。”

  昨天,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除了老赵承诺将上央视春晚之外,老赵还计划力推“潮阳兄弟”组合,组合中的汤潮是赵本山首名流行音乐的学生,今年11月初刚刚与小沈阳一起发行了全新单曲《潮阳兄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