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近日杀青 蔡少芬高天难舍姐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20:54
《西津渡》主创合影
《西津渡》主创合影

高天领衔《西津渡》英武十足
高天领衔《西津渡》英武十足

  吴子牛最新执导的清末大型历史文化剧《西津渡》拍摄已近尾声。近日,实力小生高天杀青戏份,提前离组并赶赴上海拍摄刘伟强功夫大片《精武风云》。与香港人气女星蔡少芬做了两个月的姐弟,高天坦言难舍这份别样亲情。

  由蔡少芬、黄海冰、薛佳凝、高天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清末大戏《西津渡》以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发起这段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古城镇江千年西津古渡岸边一个大户世家的恩怨情仇故事,是吴子牛继《大国医》后再度重磅出山打造的一部历史巨制。曾因《大国医》与吴子牛结缘而备受赏睐的实力小生高天剧中化身“武林”高手,一副“铁手”在身英武十足,尽显男儿本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天不仅演技出彩,而且还曾修习武术、散打等技艺,因而诠释起一身武艺的三少爷“邵玉虎”自然不在话下,一招一式都颇具神采。而除武戏外,高天与香港美女蔡少芬还在机缘之下“做”了两个月的姐弟,大飙感情戏,亮点十足。初次合作,两人也一见如故,时常针对对手戏份进行探讨、交流。普通话讲不好的蔡少芬还会偶尔向高天求教,纠正读音,从而使二人合作愈加默契,姐弟亲情更具感召力。

  日前,杀青戏份的高天离开《西津渡》剧组赶往上海,继续拍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的功夫力作《精武风云》。据高天透露,新剧武打戏份同样不少,而导演也很欣赏他的好“武艺”,因而还为他加戏。能够得此机遇,高天倍感珍惜。身处《精武风云》剧组,高天还对《西津渡》里的“姐姐”蔡少芬念念不忘,坦言两个月的合作令剧组主创之间建立起深厚友谊,希望今后还能再度聚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