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青春版《红灯记》31日上演 李阳鸣饰演李玉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10:21

  本报讯 国家京剧院复排的红色经典——“青春版”现代京剧《红灯记》,将于1月31日亮相梅兰芳大剧院,其中李玉和一角将由优秀青年演员、李派第四代传人李阳鸣担纲。

  李阳鸣出身梨园世家,其祖父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万春。作为“青研班”研究生、“青京赛”金奖获得者,李阳鸣基本功深厚且文武双全。此前,他在现代京剧《平原作战》中扮演的新一代赵永刚英气夺人、潇洒豪迈,赢得了戏迷的认可,此次排演的《红灯记》是他继《平原作战》后的又一次现代戏尝试。剧中李奶奶和李铁梅的分别由青年演员张静和宋奕萱扮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