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风流寡妇》搞笑上演 指挥余隆上台跳起康康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5日09:33
余隆上台手拉手跳康康舞
余隆上台手拉手跳康康舞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谁见过余隆跳舞?看过上周末这场《风流寡妇》的观众可算是开眼了。别看站在指挥台上,一根小小的指挥棒被余隆耍得上下翻飞如同侠客手中的宝剑,可跳舞却不是他的强项,看上去有点笨拙甚至有些腼腆,特别是跟“风流寡妇”手拉手跳起康康舞。

  余隆绝对是带着一种“娱乐精神”来玩儿这部歌剧的,既然原先就是一部娱乐大众的轻歌剧,干脆就“将娱乐进行到底”。当天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可以说是近年来最轻松最不严肃的歌剧演出现场。唱腔仍是原汁原味,可是对白全部改成了中文,现场类似“你以为你是泰坦尼克号呀,非得撞你这座冰山”“余隆有时候是鱼有时候是龙”的包袱不断。不但如此,当天保利的火爆气氛绝对不亚于德云社,笑破了肚皮的观众,差点就冲着台上喊“噫——”了。

  最后,全体演员集体上台以热辣火爆的康康舞谢幕,扮演“风流寡妇”的女高音徐晓英硬是把余隆拉到观众面前,跟着大家手拉手跳起了一段康康舞。整场演出俨然变成一场搞笑的欢乐派对,余隆和他的伙伴们在娱乐了大家之后,也娱乐了一把以严肃面孔示人的高雅音乐。

  交响乐和歌剧一贯被认为是高雅的“严肃音乐”,可是这次的《风流寡妇》娱乐起来其实也挺有趣。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