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爱心义卖 高圆圆胡彦斌友情赞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4:28
江一燕2010义卖台历
江一燕2010义卖台历

江一燕爱心义卖台历
江一燕爱心义卖台历

  因拍戏结缘广西巴马小嘎牙村孩子们的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正在进行新一轮的爱心义卖活动,开始为2010广西爱心之旅做准备工作。江一燕的圈内好友,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彦斌等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私人珍藏,参与爱心小铺的义卖,鼎力支持江一燕的爱心之举。

  据悉,江一燕因早前在广西拍摄电影《宝贵的秘密》(又名《撒谎的村庄》)而结识广西巴马的村民们,因目睹小嘎牙村孩子们贫困失学的状况而让江一燕心疼不已,于是促使了她资助11名巴马小朋友念书上学。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江一燕为长洞小学的学生们建广播站、盖教学楼、购置新校服、送学习用品、开运动会...等等,并通过爱心义卖寻求更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也让社会各界的人士开始关注这个偏远山区的失学儿童们。最近一次爱心之旅去广西巴马,江一燕感慨孩子们的成长之快,希望自己能够给孩子们的童年带去更多的欢乐和美好回忆。

  配合2010的到来,江一燕推出自己的全新签名写真台历,为义卖打响头炮,答谢粉丝的同时完成爱心善举,而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彦斌也都毫不吝啬的贡献出电影发布会、演唱会的纪念衣物及各式心头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