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邝敏慧撇崔健邦 “打人事件”后与新欢旺角游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09:44

  香港混血嫩模邝敏慧(中巴)自从报警指被“tvb”爱将崔建邦(Amigo)打伤后,早前被传已另结富豪二代新欢,日前再被发现出动与同样是20岁的“嫩滑版Amigo”模持儿Sam Sha夜蒲旺角,绝密行踪曝光,立即尴尬弹开。

  晚上十一时许,“中巴”穿上短裙长靴出巡旺角,悉心打扮出击,与身旁“嫩滑版Amigo”Sam Sha十分相称,虽然当时很多商铺已关门,但二人乐在其中边行边咬耳仔,有说有笑,甜蜜漫步西洋菜街。

  “中巴”发现记者后显得惊惶失措,尴尬傻笑,Sam则火速闪开三呎距离,又不停回头偷望记者有否跟随,当他们以为记者已离开,立即又走在一起,此时记者上前要求拍照,Sam再度闪开避镜头,留下“中巴”独自应付。她强调与普通朋友去街,问她近来忙什么?她竟然说:“不方便透露!”

  事后“中巴”经理人Frankie否认二人拍拖,强调他们因合作而认识,又表示早前传闻力追“中巴”的富豪二代只是“虚构人物”。之后他又称Sam是旗下公司模特儿,现时无女友。不过,事实上“中巴”和Sam属不同的模特儿公司,Sam的经理人更强调二人从未合作,与Frankie的“口供”有异,此地无银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