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慌张招供两个旧爱 踢开新欢江语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42
周杰伦透露明年年初要发新专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绯闻不断,但嘴巴很紧,他曾暗认“勾过脖子”的侯佩岑是女友,但始终不承认Jolin蔡依林,日前他和林志玲接受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访问时,遭沈追问过往恋情多到数不清”时,一向自认够屌的周董面露慌乱说:“真的只有2个“,终于认了旧爱侯佩岑与Jolin蔡依林,却一脚踢开“现在式”江语晨。

  勾脖说 认女友侯佩岑

  沈春华逼问周杰伦:“以前绯闻那样多,数不清呢?”周董神情有点慌乱地说:“没有啦,真的只有2个。”沈再追问:“哪2个啊?”周董招架不住装傻说:“有吗?我有讲过吗?请大家回家看回放。”接着使出太极大法推推推,要主持人转问林志玲的恋情。

  虽然周董打死不愿讲出哪2个,但他曾经说过“有勾脖子的才是女友”,他和侯佩岑2005年时被拍到男勾女脖子同游日本代官山,恋情曝光,交往1年多分手。

  双J恋 Jolin松口周董改口

  周董和蔡依林绯闻在2003年开始传的沸沸扬扬,只是周董对“双J恋”始终没有承认过,但是女主角蔡依林多年后曾受媒体访问时承认双J恋,觉得这是很夸张的恋情,因为周侯恋曝光,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周董如今也终于改了口风,承认交过两任女友,等于间接认了双J恋。

  江语晨 定位哥儿们

  但对“现在式”江语晨,周董又用推推推大法说:“媒体拍一个说一个,这2年没被拍到,是因为躲狗仔技术变好了,其实我也有和别人吃饭啊。”尽管他一路被抓包和江语晨甜蜜晚餐、打篮球、街上飞车调情、还有周董家车库钥匙,但他还是不认,继续说:“她就是一般哥儿们,她很男性化的。”

  节目中,周杰伦也不放过和林志玲搞暧昧的机会,他在节目中说自己和林志玲是“可以互相谈心”的朋友,是谈不能说的秘密,非常隐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