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片女主角大猜想 谁是新任“晶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6:22

  最新舞台剧《潮性办公室》反应良好,导演王晶决定将于五月开拍电影版,并于2010年1月21日在香港举行了签约仪式。王晶表示今次只会做影片监制不会演出,影片约投资六、七百万,故事会是港式的电影,会有涉及性的题材。

  有“欲女推手“之称的王晶,每每开拍新的电影,启用的女主角都会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这次翻拍热门舞台剧,女主角的人选备受关注。

  猜想一:谢婷婷

王晶与谢婷婷
王晶与谢婷婷

谢婷婷(资料图)
谢婷婷(资料图)

  谢婷婷的家世比起很多新一代女艺人来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一家人都是明星。而且最近签约了王晶的经纪公司,出演王晶的新片理所应当。不过,王晶已于近日否认了这个猜测。

  猜想二:李鑫雨

王晶密会李鑫雨
王晶密会李鑫雨

李鑫雨(资料图)
李鑫雨(资料图)

  大家还记得09年8月王晶京城密会“小范冰冰”李鑫雨,是为了筹拍新版《潘金莲》,但是一直没有下文。反观李鑫雨,在加盟新东家华谊兄弟后活动、广告量等有明显增加,曝光量较之前也有明显提高,在公司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也不排除李鑫雨接拍王晶新片的可能。不过对此消息,李鑫雨经纪公司也没有正面回应。

  猜想三:孟瑶

孟瑶与王晶
孟瑶与王晶

孟瑶(资料图)
孟瑶(资料图)

  通过内地电影《银饰》,王晶发现了这个性感非凡的女生,连续为其量身打造了《七擒七纵七色狼》《我的老婆是赌圣》《有只僵尸暗恋你》等晶式电影,在近期上映的《金钱帝国》中,虽然是影帝领衔没有太多戏份,但也牵引着重要的情节脉络,特别是那惹人眼球的性感海报,更令人欲罢不能。而刚刚登陆广州的《十大冤案》中,孟瑶出演灵芝公主,抛弃原有性`感惹火的形象,女扮男装扮赌神,令观众大饱她独特的喜感表演,连男一号张卫健也大赞可爱。是业内最看好能够接替邱淑贞实力派性感女神地位的候选人,被誉为“中国版的玛丽莲·梦露”。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