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交心做客《影视大世界》 笑谈“抗命”从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54
畅谈从影之路
畅谈从影之路

刘交心做客《影视大世界》
刘交心做客《影视大世界》

  近日,因成功塑造电视剧《西安事变》中杨虎城而广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刘交心,做客河北卫视最资深的影视访谈栏目《影视大世界》,在被主持人称为“交心”之旅的访谈中,刘交心这位性格爽朗的西北汉子讲述了自己充满戏剧性的从影经历。

  据刘交心透露,自己最初并没有投身影视工作的打算。年轻时期的刘交心作为家乡一家国营棉纺厂的普通职工,每天的工作就是将流水线上落下的棉包搬到身旁的推车上。日复一日的重复简单而枯燥的工作,对刘交心来说消耗的并不仅仅是年轻人旺盛的生命力,更是他想要创出一片天空的希望和梦想。用刘交心自己的话说,那时自己长的很精神,文采歌艺都有涉猎。厂里组织排演的话剧,自己年纪轻轻出演一个工厂老工人。朴实的演技和自然的感情流露让自己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在朋友的鼓励下,刘交心鼓起勇气只身前往西安参加上海戏剧学院的招生考试,懵懂的刘交心凭借出众的外型优势和才艺展示,在没有介绍信的情况下愣是技压众人成为了招生老师眼中的“宝贝”。可是,当他满怀希望回到家中,就接到了厂里对其的处分通知,这篇批评刘交心“无组织、无纪律,未经单位领导同意私自报考大学”的处分通知,埋葬了他当年考学的梦想。但是第二年,刘交心还是凭借实力,再次成功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从此踏上了自己数十年的从影之路。

  2009年作为建国六十周年,大量的影视作品都将焦点放在的国庆献礼上,而刘交心一人就参与主演了五部不同类型的献礼作品。刘交心在访谈最后谈到,自己绝不会仅仅局限配合自身形象出演主旋律人物。今后自己将尝试更多不同类型荧幕角色。为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影视剧精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