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潘泰名领衔《雪豹》 掀新年央视抗战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09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2010年的央视开年大戏《雪豹》从开拍就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抗战题材的剧集虽然层出不穷,但能在布景以及演员阵容上达到《雪豹》这样程度的真实屈指可数。扣人心弦的故事搭配实力的演员,广大观众将再次领略经典作品带来的魅力。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潘泰名也将再次掀起新年抗战剧的高潮。

  潘泰名一直都以年代戏积累了大量的影迷,其不拘一格的表演风格与挺拔英俊的面容一直都是其的杀手锏。这一次在该剧中潘泰名再次发挥其演技。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抗战时期的精彩故事。在接到剧本初期潘泰名就对该角色进行了细腻的思考,如何才能体现出最为出色的人物形象。与潘泰名对手戏的演员也非常优秀,其中文章是最值得一看的人物,两人在剧中将会有大量的对手戏份。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也必将掀起一场革命风暴。而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在这个角色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相信作品出来后不会让大家失望。

  荧屏一片形式大好的同时,观众的要求也得到了满足。而潘泰名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立即又投入到了抗战剧的拍摄中,这样的转变会有何种惊喜,让我们在作品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