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换女主角 赵子琪接替郝蕾演欧庆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提要]有网友把《永不瞑目》拍摄现场照片发到网上,证明女主角已由郝蕾更换为赵子琪,昨天,此消息已得到江苏卫视知情人士证实……[我来说两句]
赵子琪接替郝蕾演欧庆春

 
为何郝蕾被换下?剧组没有明确说明

老版《永不瞑目》欧庆春扮演者苏瑾

  报讯(记者王大鸣)有网友把《永不瞑目》拍摄现场照片发到网上,证明女主角已由郝蕾更换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此消息已得到江苏卫视知情人士证实。视频:新《永不瞑目》主演揭晓 郭家铭出演肖童

  有报道称,一网友在佛山旅游时偶遇《永不瞑目》剧组,看到欧庆春似乎并不是之前曝光的郝蕾了。记者特意探班,发现女主角郝蕾并没有现身,反而刚刚出演《我的青春我做主》的赵子琪出现了,并和里面男主角开始了大量的对手戏。这时该剧的导演喊了一声“庆春”,赵子琪马上答应,看来原来的欧庆春已经易主换由她来出演。为了进一步求证,记者询问一位剧务,工作人员对此没有回应。而在赵琳的微博中似乎也可以看到蛛丝马迹,她写道:“下午五点我奔进理发店,去广州演警察前得染黑头发”,“大家伙儿笑吟吟地看着新女警诞生……”,“我和家铭几乎是仅存的不晕船者”等等。

  昨天,记者向江苏卫视相关人士求证,得到证实,而为何换角没有明确说明。据悉,赵子琪一周前已进组开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郝蕾
赵子琪
苏瑾
提名其他女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