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走出离婚风波:拍戏都不假设 何况生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09年11月10日15:38

  本报讯 刚刚经历了离婚风波的郝蕾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一句“女警就要干练”显示了轻松的心态。发布会结束后,郝蕾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面对记者的感情问题,郝蕾一律不回应,绝口不提李光洁。对于未来的生活,郝蕾冷冷地说:“拍戏我都不会假设,更何况是生活呢。 ”

  郝蕾接演女一号来自感动:“当时接到了一个短信,很感动。后来知道,这个短信是制片人陈总先打了一个草稿,然后让人发过来的。希望能和我好好谈一下,邀请我来加入这个创作。 ”

  郝蕾以前的角色似乎多是比较温婉的感觉,这次是首次出演干练的女警,不过她已经觊觎已久:“因为我爸爸是森林警察,家里有警服和枪,从小就接触这个,所以演警察也是我的一个愿望。 ”

  对于会如何塑造欧庆春?郝蕾似乎不愿多说:“我还没考虑过,很多都是现场即兴的创作,大家还是等着看吧。 ”但郝蕾透露其实自己最想演的是欧阳兰兰:“如果看老版的那个,我比较想演欧阳兰兰这个人物,老版的欧庆春更多的经历在工作上,让我演个机器,我肯定演不了。新版则更富于情感。 ”《永不瞑目》中最感人肺腑的就是欧庆春和肖童的一段姐弟之恋。而郝蕾和李光洁也是姐弟恋,两人刚刚经历了分手风波。当记者由剧情出发变相问到如果再遇到姐弟恋会有如何态度,郝蕾表情冷漠的表示:“现实生活不会像电视剧,我是活在当下的人,不会去假设,太累,演戏都不会假设,更何况是生活。 ”

  郝蕾始终回避李光洁,在说到合作过的80后男演员中,郝蕾表示自己只欣赏高云翔和郭家铭,似乎完全忘了曾经合作过的李光洁。

  虽然婚姻不顺着实令郝蕾郁闷了一阵,但酷爱写歌的郝蕾把精力更多寄托在自己的新专辑中。郝蕾说:“我和郭家铭合作的原创专辑大概明年就能推出,我写词他谱曲。我平时就特别爱写歌词,也是自己的一大爱好的。 ”对于新专辑,郝蕾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