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还珠》剧组否认孙俪当琼女郎 或上湖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17
孙俪
孙俪

    新《还珠》的拍摄一直备受关注,前晚传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新《还珠》担任主演的消息。对此,新《还珠》剧组昨日回应说:“没有听说过。”

  湖南春晚近日宣布将邀请SHE、林宥嘉等众多明星,许久未在湖南卫视荧屏上露面的演员孙俪也传出可能登陆湖南春晚。据悉,湖南卫视2010年春晚筹办初期就已经向孙俪伸出了橄榄枝,虽然目前孙俪忙于各种影视剧集的拍摄,但她本人还是非常希望能够促成这次的长沙之行。

  孙俪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以清丽的形象打动观众。近日有消息称她将加盟新版《还珠格格》,对此,孙俪方面透露并没有这样的打算,但如果档期合适,也会考虑湖南卫视春节晚会的邀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