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岳奇人》热拍 戴娇倩陈昭荣因戏“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47

陈昭荣戴娇倩
陈昭荣戴娇倩

    古装大戏《南岳奇人》在横店紧张拍摄,“80后当红青衣”戴娇倩在剧中扮演女一号张莺羽,男一号王船山的扮演者是台湾“戏剧一哥”、著名主持人陈昭荣。戴娇倩与陈昭荣因戏“生情”,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如今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南岳奇人》中,戴娇倩又化身成了“满清第一双面女间谍”,在这部戏中,戴娇倩的父亲被大清的人杀死了,她要恢复大明天下,为父报仇,所以一路因为仇恨蒙蔽心智,不分是非而被人利用,在大清大明之间做双面间谍,在戏里戴娇倩非常会武功,是个特别酷的角色。然而对演技过硬,之前曾专门学过骑马、射箭的戴娇倩来说,出演《南岳奇人》对她最大的挑战却是“不笑”,“我拍这部戏从头到尾没笑过,但我又特别爱笑,真把我憋坏了。”

  戴娇倩与陈昭荣在剧中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戴娇倩饰演的张莺羽本来是为父报仇接近陈昭荣的,渐渐地两人产生了感情了。他们俩人的恋情感人肺腑。其中有场戏,是在横店一间常年阴暗潮湿的房子里拍摄了一天的戏,戴娇倩为心仪的陈昭荣走进了天牢,和陈昭荣深情对话,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