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台湾举行试片会 陈紫函遗憾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45

  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袁文康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31日将在台湾中视首播。近日该剧宣传动作频频,昨日就在台湾举行了盛大的试映会,别具特色的以言承旭、ELLA婚礼的形式进行赚足眼球,而在剧中一席主创纷纷都盛装亮相。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饰演言承旭的大明星女友“丁卉凡”的内地女演员陈紫函因在上海赶拍新戏,无法脱身参加这个“世纪婚礼”,坦言非常遗憾。

  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虽因内地批文原因延迟到三十一日才正式在中视播出,近日该剧的宣传动作可谓频频。继上周日播放九十分种花絮片掀起宣传攻势开始,无论是做客综艺节目,再或举行言承旭与ELLA的“世纪婚礼”,赚人眼球的特色宣传方式,也不难看出台湾八大电视台对于这部两地合作拍摄的偶像剧寄予多大厚望。难得的“双王组合”,也令该剧未播先火。内地女演员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言承旭交往七年的女友“丁卉凡”,却因为明星身份不得不将爱情转入地下,重事业却忽视了爱情令她最终输给了“灰姑娘”杨果。

  做为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女演员,陈紫函去年为该剧曾赴台拍摄近两个月,与该剧的众多演员结下情谊。但因为在内地赶拍新戏,已接连错过该剧去年的杀青酒会和此次“世纪婚礼”,这也令陈紫函感到非常的遗憾,但她也希望这部心血之作能在台湾播出时赢来开门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