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特警英雄》做贤妻 引导小演员演哭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5:34
引导小女孩演哭戏
引导小女孩演哭戏

影片中做贤妻
影片中做贤妻

  电视剧《神话》做为开年大戏在荧屏上掀起一轮“穿越风”,在剧中饰演“吕雉”一角的陈紫函凭着出色的表演,受到网友的称赞,“刘邦的老婆吕雉”一词迅速成为网络搜索热门词。而现实生活中的陈紫函摇身一变在电影《特警英雄》里做起了心理学博士,饰演英雄“谭纪雄”的妻子“叶枫”。剧中是慈母贤妻的陈紫函,也掌握起心理学引导剧中的“小女儿”演哭戏。

  陈紫函表示:“作为一个英雄的夫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就是奉献精神,所以我要把握住奉献两个字,二个是,这个女人是很宽容的女人,她才可以支持,英雄在外面展示男人的魄力,然后女人在家里面怎么做好一个应该做的职责。”在电影中“叶枫”不仅是为能干的妻子,还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在这部电影里有一个女儿。跟小朋友搭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陈紫函透露剧组为找到一个最合适的“女儿”,连续三天就跟三个不同的“女儿”演戏;影片中女儿有一场哭戏,但小女孩怎么也哭不出来,导演非常的着急。陈紫函就发挥起剧中心理师的专长,引导小演员入戏——说小朋友家里的境遇,让小朋友自己感受到父母的不易,顿时哭的眼泪汪汪。

  据悉,该片将在武汉拍摄一个月,明年3、4月有望登上大银幕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