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诗雅:“琵琶精”变身 戏里古装戏外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52
琵琶精周诗雅
琵琶精周诗雅

周诗雅
周诗雅

  日前,在《新西游记》中扮演“琵琶精”的周诗雅,刚刚从和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阴影中走出来,为了驱逐带给自己的那些不愉快,她邀请国内著名摄影师拍摄一组时尚写真集,以此重新来给予自己一份好心情,回到快乐开朗的状态。

  在新版《西游记》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古装的周诗雅,古典的优雅气质浓厚,尤其是在她扮演的“琵琶精”要勾引“唐僧”的时候,更加上了一层妩媚与性感,不过,在戏外,周诗雅给人的感觉却如同穿越时空一样,从古代一下子就回归到现代,时尚潮流。

  在拍摄这组时尚写真的时候,周诗雅特意为自己设计了几款造型,她希望把自己最时尚,最潮流的内涵表现出来,让大家看到与戏中不一样的周诗雅。摄影师看到周诗雅精湛的表现后,都禁不住赞叹地说,他为很多明星拍过写真,还从来没有看见过像周诗雅这样有气质的女孩子,在镜头里显得格外光鲜靓丽,简直就是一个时尚女神。在摄影师的鼓励之下,周诗雅一点一点放松心情,把最真实的自己表现出来,让摄影师进行着瞬间美丽的捕捉,相信通过这组照片,可以让大家领略到一个全新的周诗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