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绯闻周诗雅没有捏造事实 谴不实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50
周诗雅
周诗雅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约会“琵琶精”周诗雅绯闻事件终于要水落石出,可是就在当事人周诗雅发表个人博客澄清之后,没有想到又出现了一个新情况,有人恶意篡改周诗雅博客澄清内容,进行不实报道,标题为“周诗雅承认捏造绯闻,写博客还任达华清白”,与周诗雅原有博客标题“无中生有的绯闻”相差甚远,令周诗雅非常气愤,再次发表博客进行声明“我没有捏造绯闻,也从未失踪过!”表明自己的立场,请不要侵害别人形象与名誉。

  周诗雅在前一篇博客中称,此次绯闻事件纯属无中生有,自己同样也是受害者,而其经纪人雨田在没有通知周诗雅情况下,私自向外界发表言论,捏造她曾和任达华合作拍剧的谎言,导致事件升级,目前周诗雅已经与雨田解约,想要平息这件无中生有的绯闻事件。可是,有人在没有采访当事人的情况下,任意篡改周诗雅博客内容,说“周诗雅承认捏造绯闻”和“失踪几天”,令周诗雅感到非常气愤,再次发表博客,声明“我没有捏造绯闻!”也“从未失踪过”!自己这几天每天都与秦先生及朋友电话联系,她只想过一个平凡人的正常生活,希望大家不要被某些曲解报道蒙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