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绯闻缠身 周诗雅称过夜事件无中生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42
任达华绯闻女友周诗雅
任达华绯闻女友周诗雅

任达华与绯闻女友
任达华与绯闻女友

  日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周诗雅绯闻门事件,事件女主角周诗雅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就此事进行了澄清,称此次事件,严重损害了她的个人形象,给她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让她非常痛苦。对于事情的经过,周诗雅亦在博客中写明,“12月18号当天是因为秦先生飞机晚点,我代为接‘华哥’。”并没有和任达华有过多的“纠缠”。

  自从2009年12月底,网络上就疯传任达华在杭州带女过夜,并且有照片为证,一时成为娱乐焦点,更是有人爆料称该名女子是具有“琵琶精”之称的内地演员周诗雅,而周诗雅经纪人更是对媒体放话,称周诗雅与任达华是多年好友,经常相聚,并曾一同合作拍戏,使任达华绯闻事件逐渐升级。现在,该事件女主角周诗雅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称该绯闻是无中生有,“这么无聊的事没想去关注它,没想到越传越离谱”,才决定出来澄清此事。

  周诗雅在博客中称此次事件给她带来了很多的负面影响,压力非常大,“使我不能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父母和我一起备受舆论压力,真的很无奈很痛苦。”除澄清事情经过外,周诗雅还提到经纪人雨田,因为日前雨田的言论导致事件逐渐升级,周诗雅公开说自己并没有与任达华合作拍过戏,经纪人雨田在媒体面前的随意言论,给大家带来诸多误解,目前已经与该经纪人解约,希望事情能够到此结束,大家不再谈论此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