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傅晶李光洁携手《黄河古镇》 打造黄河岸边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15
傅晶风姿绰约
傅晶风姿绰约

《黄河古镇》发布会
《黄河古镇》发布会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2009年度的重点文艺生产项目,甘肃省首部反映非物质文化遗产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黄河古镇》20日在兰州开机。傅晶和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分饰男女主角,上演一出四十年的恩怨情仇。

  《黄河古镇》讲述了1910年至抗日战争爆发期间,发生在甘肃青城古镇一带的经营水烟生意的孟、林两大家族之间前后近四十年的恩怨情仇。傅晶饰演女主角丁月,和李光洁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两个人一起到海外留学,又一起回到黄河古镇,受到西方思想影响的两个人随着两大家族的恩怨起伏思想也慢慢的向传统转变,经历了几番起落沉浮,经历了社会的动荡和变迁,展示了黄河儿女宽阔的胸怀和不屈的精神。

  一部《落地,请开手机》让大家记住了李小婉,也记住了温柔可人的傅晶,她温婉柔软的背后有一种坚强不屈的气质,和《黄河古镇》的丁月十分相似。因为天气的极端恶劣,正在重庆拍剧的傅晶被困在山中,错过了发布会,以及第一场戏。傅晶对此也非常遗憾,但她表示一定会全身心的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和李光洁一道,联手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黄河古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