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雪莲《等到胜利的那一天》 情错准妹夫焦恩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48
赵雪莲
赵雪莲

  日前,抗战题材电视剧《等到胜利的那一天》正在上海热拍中。曾经在《汉武大帝》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的赵雪莲,在剧中饰演娇弱富家小姐梅兰。英俊小生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新四军江南独立大队大队长凌永达,是率军开辟了浙东抗日根据地的英雄,也是梅兰的“准妹夫”。对这个英俊潇洒的“准妹夫”,赵雪莲遗憾不已:“可惜,在剧中对手戏并不多”。

  《等到胜利那一天》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药业大亨梅雨亭的女儿梅云(孙菲菲饰)如何经历坎坷和历练,在艰难困苦的岁月中由娇弱的富家小姐蜕变为勇敢独立女性的故事。受到抗日大潮的影响,梅云与姐姐梅兰(赵雪莲)带着丫鬟、佣人,以娇小姐的姿态投奔新四军。在独立大队大队长凌永达的严厉苛求下,梅云历经磨练投身战场,在战火中成长,并与凌永达滋生了刻骨铭心,忠贞不渝的爱情。而梅兰却在无法忍受战争环境的险恶的情况下逃回上海,最终牺牲自己的幸福,嫁给了一个自己不爱的恶人。

  《汉武大帝》中的“南宫公主”赵雪莲在剧中所饰演的姐姐梅兰,较之妹妹更加柔弱,而且没有主见,但在关键时刻,梅兰却能够挺身而出,为亲人放弃自己的爱情甚至人生。看起来颇具书香气的赵雪莲对这个柔弱的娇小姐也有着自己的见解:“梅兰这个角色,更加全面,也更加有挑战性。不过,很遗憾和焦恩俊没有对手戏。一直很喜欢他扮演的古装角色,侠骨柔情,能和他演一对恋人也不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