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从温润如玉到钢筋铁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0:45
军装焦恩俊
军装焦恩俊

  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正在忙碌拍摄中,在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凌永达是一个性格刚毅,顽强坚定,有明确信仰的共产主义战士,同时也是一个为了伟大的事业不惜牺牲性命的铮铮男子。

  有人评价焦恩俊是从书画里走出的男子,温润如玉,风度翩翩,有着轻易无法染指凡尘的忧郁眼神和高雅气质。这类男人往往都是高处不胜寒的,即使冰冷的眼睛里流露出温柔,也只温柔给心仪的女子,我相信很多人一眼就会被焦恩俊迷住。现在很流行用一个形容词:“无死角”,意思是说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没有缺点,焦恩俊就是一个无死角美男。让一个美男子出演军人,不得不说是这部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好在焦恩俊本身可塑性极强,戎装上阵反而将他身上另一种刚毅坚韧的气质凸显无疑。军帽之下的面孔俊朗依然,在剧中将角色对爱情的执着,对信仰的虔诚,对事业的热衷,对死亡的无惧一一展现给观众,离开神话故事走进现代战争戏,焦恩俊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和不一样的军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