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手机》搬上话剧舞台 保剑锋“我是严守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46
保剑锋
保剑锋

  由精品传媒投资制作、改编自刘震云著名小说《手机》的同名贺岁舞台喜剧大片即将于2010年1月30日在北京海淀剧院精彩上演,这是继《手机》被改编成电影后首次搬上话剧舞台,此次剧中的男主角严守一的扮演者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乃是作者刘震云“钦点”。

  保剑锋一直以儒雅知性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其私下幽默搞笑的一面则往往不为人知,而正是看中其身上两者兼具的魅力与个人特色,使得保剑锋成为舞台剧版《手机》中严守一的绝佳人选,这不但是保剑锋一直期待的喜剧作品,也是其上戏毕业多年后重返戏剧舞台的处女秀。保剑锋表示“我塑造的严守一除了身份还是主持人以外,其他方面都变得和电影中的严守一完全不同。他是个“洒脱机智的人,一个在情感世界中有点冲动的人,比电影中更坦诚一些,对自己的感情不躲避,他自始至终都在努力认清自己的真实情感。”

  舞台剧《手机》的幽默方式不仅与电影有所区别,与当下的一些恶搞类喜剧作品也有着本质区别,类似小品的夸张表演和恶搞等手段不仅无法传达出作品的真正内涵,更无法将戏剧舞台表演的张力与魅力展现出来。因此《手机》摒弃了时下的恶搞热潮,将真正的舞台喜剧带回剧场,为观众奉献一场从心灵到精神的愉悦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