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灿成新“好男人”典范夺“影视十佳星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43
刘灿勇夺“影视十佳新锐”
刘灿勇夺“影视十佳新锐”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榜颁奖典礼

  “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的颁奖典礼于昨晚在北京广播大厦完满落幕,近期内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新锐演员刘灿凭借其在大型谍战剧《对手》中的精彩演出而成功夺得“影视十佳星锐”。

  前身为“中国影视100星锐榜”的“年度娱乐星锐榜”从2004到2008年间一共举办了四届评选活动,著名导演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更分别应邀担任了历届“中国影视10佳新星”的评委会主席。评审阵容极为专业,而所有的奖项都是经由网友的网络票选,再加上专业评委的认真评析后最终确立,是娱乐圈少见的几张权威性和专业性并重的音乐和影视的榜单。

  曾凭借《太祖秘史》、《祈望》、《非常24小时》而被观众渐渐熟知的刘灿曾荣获全国武术冠军,后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影视圈却发展得顺风顺水,尤其是搭上了《对手》这样的快速列车更是让他在影视圈纵横驰骋、人气不容小觑。由他所饰演的王浦江身份特殊、个性多样,不但保家卫国不在话下,对心中挚爱又是情深义长,是观众眼中不折不扣的新“好男人”典范。

  剧中的王浦江是一个潜伏在国民党调查局内部的底下党员。他名义上是国民党员,可是实际上却是前来截获情报调查内线的中共地下党员。他不仅睿智大度更是个难得的“多情种子”。但是面对着国难当头的困境,王浦江则毅然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为了掩护秘密党员林忠强而不得已与心中所爱断绝联系,甚至一度被关上了“陈世美”的帽子,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处境也让王浦江的人物形象更为饱满,也令其在无形中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大众纷纷认定其所饰演的王浦江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走出了《对手》,刘灿又马不挺蹄得赶赴了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在众星云集的《杨贵妃秘史》中,刘灿再一次挑战演技,出演太子李享,和光线传媒的当家主播柳岩饰演一对夫妻。其在剧中的角色设置完全颠覆了王浦江的铁血睿智,化身另类的盛唐太子,精进迅速的演技博得了剧组的一致好评,难怪刘灿谈及演技方面也倍感自信。

  据悉,刘灿在前段时间得知自己入围了“娱乐星锐榜”的竞选的时候就曾表示,自己对竞争结果充满了信心。当时的他曾直言,入围是绝对没有问题了。就等着大家在颁奖晚会上见吧。现如今,网络的超高人气和专业的演技让他诺言兑现,“影视十佳星锐”对于其而言真的是意料之中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