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秦海璐《金婚2》杀青 时尚活动客串熊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56
秦海璐可爱装扮熊猫人T恤
秦海璐可爱装扮熊猫人T恤

  近日,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夫妇、王学兵等众多明星参加了中国某顶级时尚奢侈品品牌店开张。当晚,秦海璐在一袭黑色混搭小纱裙的衬托下,独特气质甚为出众。近年来,频频出现在闪光灯下的秦海璐造型百变,敏锐的时尚触觉令她成为众多奢侈品品牌青睐的明星。

  此次活动现场的秦海璐一身黑纱小礼裙,里面却搭配了一个印着貌似“熊猫人”的卡通T恤衫,没有亮闪闪的配饰,也没有修身的剪裁,不过这样简单的混搭小纱裙却让秦海璐穿出了雍容华贵的气质,她高超的搭配功力由此可见一斑。

  秦海璐刚刚结束了电视剧《金婚风雨情》的拍摄,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对于素有“戏痴”美誉的秦海璐而言,却也十分过瘾。据悉,秦海璐马上将投入到一部台湾电影的拍摄中,之前凭借电影《榴莲飘飘》荣膺台湾金马奖影后的她,此次在片中必将带来令人惊喜的表演。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