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小说举行明星签售 张世佞臣形象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10年01月21日08:42
张世出席《神话》签售会
张世出席《神话》签售会

张世与影迷打招呼
张世与影迷打招呼

  由成龙、唐季礼监制的央视开年大戏《神话》于1月18日完美落幕。昨天上午,该剧主演张世、张萌萌以及编剧李海蜀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出席了《神话》剧情小说及《神话宝典》明星签售活动。

  由成龙、唐季礼监制的电视剧《神话》于1月18日完美落幕,该剧以单集最高4.13%、前六集平均3.13%的超高收视率创造了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新纪录。穿越、幽默的风格也吸引了一批“穿越迷”的支持,发行方趁热打铁的推出了《神话》剧情小说及《神话宝典》制作特辑。

  20日上午,该剧主演张世、张萌萌以及编剧李海蜀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出席了《神话》剧情小说及《神话宝典》明星签售活动。在《神话》中张萌既要演绎出现代戏部分高岚的野蛮女友泼辣性格又要回到古代扮演单纯唯美的小月;而老戏骨张世更是将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小厨师高要转变为一代佞臣赵高的过程塑造的合情合理且极具人性特点,亦凭借喜感十足的外形和恰到好处的拿捏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这两个角色签售现场也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气氛热烈。

  上午10点半,到场观众整齐在东厅候场,演员亮相时便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欢迎,闪光灯四起。在提问环节,不少观众都表示最喜爱剧中的赵高,令张世倍感惊喜。更有朋友抱怨赵高戏份太少,惹得编剧李海蜀连称惭愧,笑言实在没有想到张世将角色塑造的如此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