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第60届柏林影展主竞赛片单公布 《三枪》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小树
2010年01月20日22:56
[提要]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片单日前已全部公布,来自世界各地共26部电影入围。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出现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我来说两句]
[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 张艺谋拍短片祝寿]

亲娘啊!可以去柏林啦!(设计对白)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片单日前已全部公布,来自世界各地共26部电影入围。除了早前09年12月15日提前公布的7部影片之外,另外18位幸运儿亦浮出水面。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首部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出现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将与王全安导演的《团圆》一起角逐金熊奖。

  本届柏林影展主竞赛单元的作品分别来自阿根廷、奥地利、丹麦、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挪威、中国、罗马尼亚、俄罗斯联邦、瑞典以及美国,将于2月1日开始逐一展映。

  入围影片皆选择了这场年度电影盛事作为全球首映或国际首映地。

[1] [2]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酱油,围观。
《三枪》没有那么差,宣传和包装没做好。
《三枪》如实地反映了中国电影的山寨现状。
在老外看来,《三枪》是一部风格独特的Cult片!
关注Freak和Weirdo的主席赫尔措格或许很欣赏二人转!
从《活着》到《三枪》,很形象地解释了“堕落”。
柏林电影节眼界开阔,选片角度独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