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鲁诺》巴黎首映 男主演将恶搞进行到底(图)

2009年06月16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萨沙-拜伦-科恩不改夸张作风
萨沙-拜伦-科恩不改夸张作风


萨沙-拜伦-科恩的女友艾拉-菲舍尔
萨沙-拜伦-科恩的女友艾拉-菲舍尔

  搜狐娱乐讯 周一,R级喜剧《布鲁诺》(Bruno)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男主角萨沙-拜伦-科恩夸张、恶搞风格依旧,以片中造型亮相,无论是黄色的帽子还是金色的背带短裤都很吸引眼球,他那“恶俗”的肢体语言更是笑果十足。萨沙-拜伦-科恩的女友艾拉-菲舍尔 (Isla Fisher) 也现身支持男友,与男友搞怪形象相反,一身绿色礼服的艾拉-菲舍尔气质优雅,落落大方。

  《布鲁诺》是前年的卖座喜剧片《波拉特:为建设伟大祖国哈萨克斯坦而学习美国文化》的姊妹片。

影片将对“布鲁诺”这个贱到无以复加的形象继续开涮和搞笑,萨莎-拜伦-科恩曾以《波拉特》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