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大兵小将》弃用房祖名避嫌(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2:31

  本报讯(记者张静实习生葛少欢)成龙新片《邻家特工》尚未下线,由他监制的《大兵小将》已启动宣传攻势。记者昨从出品方获悉,《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全国首映。

  《大兵小将》倾注了成龙20年的心血,院线人士分析,《大兵小将》将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强片《阿凡达》届时已经过了放映高潮,而成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加上诚意的制作和推广,相信会取得理想的票房。片方透露,在确定拍摄《大兵小将》后,曾有人建议成龙与儿子房祖名合作,但“龙嫂”林凤娇认为父子合作会让观众过度注意长相,而忽略剧情,同时她也为避亲,最终林凤娇力荐王力宏出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