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新春音乐会照例上演 原生态歌手最抢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2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已经举办了五年的北京新春音乐会今年照例上演,只不过由原来的小年夜改在了2月11日。据介绍,这场民歌大联欢除了王昆、蒋大为、阎维文、雷佳、王丽达等老中青三代歌唱家激情放歌之外,各种来自民间的原生态民歌表演将是其中一大亮点。

  在今年的新春音乐会的舞台上,百姓心中的“无冕之王”陕北女孩王二妮首登新春音乐会的舞台,将为观众献上一首地道的陕北民歌。来自青海的花儿歌王索南孙斌、青歌赛上脱颖而出的朝鲜族姑娘卞英花、“信天游歌王”赵大地以及“高原雄鹰”容中尔甲都将带来家乡最美的歌声。

  值得一提的是,旅居德国的歌唱家龚琳娜一首《忐忑》,运用戏曲锣鼓经作为唱词,老旦、老生、黑头、花旦等多种音色在极其快速的节奏中变化无穷。这首作品刚刚荣获了欧洲举办的“聆听世界音乐”最佳作品演唱大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