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满堂编新剧《满堂爹娘》 姜武有4对爹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高满堂担任编剧的22集亲情平民喜剧《满堂爹娘》将于2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昨天该剧导演刘江率主演闫学晶、张曦文、张少华、韩影、马精武等出席了发布会。据介绍,高满堂这次尝试在剧中加入了不少幽默喜剧元素。

  《满堂爹娘》是高满堂的最新力作,而电视剧名中含有“满堂”,不仅让人产生联想,认为这会不会是高老师自己爹娘的故事。不过导演刘江介绍,该剧与高满堂个人生活没任何关系,只是他曾经看过一篇哈尔滨一市民赡养了十多位爹娘的报道,有感而发写成的故事。从大家常说的“儿孙满堂”到“爹娘满堂”,该片希望传达的主题就是“爹娘多了也是一种福”。

  据介绍,高满堂的这次创作不仅是讲述小人物的情感戏,也在剧中加入了许多喜剧元素。但刘江导演认为轻松幽默只是该剧的一种特色,实际上这部戏仍是有真情、有辛酸,绝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喜剧。姜武此次扮演拥有四对爹娘的曹端午,而闫学晶则饰演姜武的妻子宋丹红,两个人在戏里可谓一对欢喜冤家,既甜甜蜜蜜也经常为生活琐事吵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