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蔡依林旧情重燃大复合 吴宗宪:不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5:09

  2009年12月20日,“国家·爱”2009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举行。周杰伦现场演唱歌曲《稻香》,并透露明年年初要发新专辑。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昨过31岁生日,提前一天晚上在台北办生日趴,邀请台湾艺人小钟、陈汉典表演,却不见绯闻女友蔡依林、林志玲到场。当初的媒人吴宗宪昨直言“双J不可能复合”,还说两人现在的关系只是朋友。

  小钟前晚11点半以Mr.Magic身份到场祝贺,秀出搞笑魔术,但他因肠胃炎提早离席,昨他称与周杰伦很久没见面,也说周杰伦感情世界低调,并不清楚双J恋复合的事。

  吴宗宪昨录像前献上生日祝福,他笑说:“像周杰伦这种超级巨星,就是要先当爸,像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双J恋惊传秘密复合,他表示分手情人还能变朋友,是演艺圈的典范,但现在“不可能”复合。

  侯佩岑喜事公开后,吴宗宪大方允诺会包12万新台币(下同)的大红包,他说如果只认识一方就包6万,夫妻都认识就包12万,意味双J恋如果真开花结果,他也将包出12万元的大红包。

  被问到“周、侯谁比较贴心”,他夸侯佩岑真的很贴心,从法国带回爱玛仕烟盒送给他,但最近烟盒却不见了,他怀疑是被偷了;周杰伦则是送过他香奈儿眼镜,笑亏“可能是他习惯送女人礼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