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创音乐童话剧《王后的新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6

  演出日期:2010-02-15 至 2010-02-16

  演出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 套票:260/360/460/560/660/760/10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441.Html

  想噼里啪啦,延续皇帝新装的童话吗?

  想嘻嘻唰唰,玩转黑白王国的生活吗?

  想哼哼哈嘿,摇摆音乐的快乐节奏吗?

  想咕噜咕噜,穿上神秘的“王后的新衣”吗?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孩子听故事时,总会问“然后呢”、“然后呢”……你和你的孩子是否想过《皇帝的新装》中的国王,在小孩大叫“国王没有穿衣服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呢?对了,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故事是这样发展的

  在经历了“国王的新装”事件之后,尴尬的老老国王下令把所有裁缝都关起来,大家过着规规矩矩的生活,穿着一成不变的衣服,吃着黑白分明的食物,直到新国王娶了王后……

  性格活泼爱唱反调的王后,对于宫中无味的生活很不适应,于是她发明拖把鞋和抹布手套,烹制美味的三明治,学做亮丽多彩的衣服……王后带来的变化,引起国王及大臣的不安,大臣拼命想阻止王后带来的改变。在变与不变之间,王后会用什么方法来让他们穿上“王后的新衣”呢?

  故事是这样特别的

  演出形式:音乐童话剧-真人演出

  演出长度:80分钟

  心灵主题:因为爱,所以尊重

   因为爱,所以包容

   因为爱,所以接纳

   因为爱,所以改变……

  本剧为一原创剧本,内容惊奇有趣,鼓励儿童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发挥想象力。剧中结合了音乐、美术与文学创作,对于儿童的作用,除了生活与美德教育的作用外,还能发挥艺术的作用,让儿童在戏剧的引领下拥有对生命的感动。

  给小观众的意外惊喜(免费):

  1、每一位小观众都可以化一个个性的黑白妆,不过要提前1个小时到场哦!

  2、每一位小观众都有机会上台与规矩国国民亲密接触,不过记得穿自己心中最美的服装哦!

  3、每一位认真看戏的小朋友还可以领取一个“彩虹王后”的幸福礼物!

  《王后的新衣》这部由孩子参与改编并演出的音乐童话剧为你带来一个快乐假日!

  新创音乐童话剧《王后的新衣》票价说明:

  双人套票:买一张180以上的含180元的加80元送同等价位一张

  家庭套票:360元(180*3)、560元(280*3)、760元(380*3)、1000元(580*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