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陈子嘟《时尚星达人》征女友 柳岩遭拒被称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0:51
陈子嘟征女友
陈子嘟征女友

包留人走张晓晨无奈
包留人走张晓晨无奈

陈子嘟称柳岩女强人
陈子嘟称柳岩女强人

  在即将播出的一期《时尚星达人》中,“美女心灵法师”陶思璇对感情观进行了深度解读,使得节目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现场自爆没有女友,欲广泛征求。而女搭档柳岩投来目光时,陈子嘟毫不犹豫的狂说“你不行”,更在张晓晨和柳岩上演对手戏时称柳岩太现实,让柳岩很受伤。

  陈子嘟,中央电视台导演,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先后执导过百余场央视国庆晚会、元旦晚会、中韩歌会等大型晚会;因让许多歌手从自己策划的电视节目《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雅称。2009年倾力打造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开创了娱乐+时尚的电视新视听。而事业节节高升的陈子嘟,感情生活却颇为神秘。此期请来张晓晨、高昊,三位大帅哥也是当众爆料爱情观,陈子嘟更是现场高调征集女友。

  而作为钻石王老五,美女搭档柳岩也不免投来关切的目光,不过陈子嘟似乎对女强人柳岩不感冒,毫不犹豫的狂说“你不行”。还在张晓晨和柳岩上演对手戏时,称“包留下、人可以走”的柳岩“太现实”,让柳岩很受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