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打过长江”北上 谁尝试谁炒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9日09:38

  周立波终于要过长江了,只不过,这一次他是借着交响乐来了一次“大探路”。早报记者获悉,1月30日,周立波将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与余隆指挥的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

  在这场标明为“周立波与余隆的音乐对话”中,周立波将要现场解说并客串指挥交响乐。对于这场“史无前例”的音乐对话,无论是海派清口的观众,还是古典乐界,都感到“很难想象”——其实一会儿跟韩寒搞在一起、一会儿和李宇春话题连在一块的周立波,这次和余隆“对话”,对于他本人来说,无非只是在无数个笑侃对象中换了个一闪而过的配角而已。然而,对于一潭死寂的古典音乐界,这到底是有益尝试,还是借机炒作?

  对于周立波将客串指挥,一位乐评人直言“我不相信他有这个造诣,这不管对于乐团还是民众都有负面影响”,也有音乐人认为“这提供了另一种可以跨界的方式”。

  东方早报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